上海到喀什物流专线

新闻中心News center

 首页 > 新闻中心 > 新闻详细

特斯拉给苹果上了一堂创新课

来源:http://www.kshb56.com     发布日期:2014-06-23     点击量:

创新才是最好的保护上海到拉萨物流专线
    然而,我们却不应对苹果的这种专利政策大加赞赏。正如马斯克上周所说:“如果一家公司完全依赖专利,那就表明它已经不再创新,或者创新速度已经下降。你肯定希望具备足够快的创新速度,让你之前申请的专利失去意义。”
    特斯拉就是这么做的。苹果公司也可以做到。苹果总是能用卓越而迷人的产品引发阵阵欢呼。试想,如果苹果公司能够强迫它自己和整个行业着眼于新的技术,而不是单纯变现以往的成就,我们或许可以看到更多的创新。如果苹果能像特斯拉那样对外开放自己的创新,对整个移动行业的推动作用肯定更大,而它自己的财力依然会不断扩大。
    特斯拉开放专利的决定与开源软件模式如出一辙。几年前,红帽CEO吉姆·怀特赫斯特(Jim Whitehurst)曾经指出,开源商业模式将用户与厂商的利益捆绑在一起,强迫厂商“不创新就等死”。上海到兰州物流专线
    这对苹果来说或许有些难以接受。但考虑到它的创新文化,苹果的确应该拥抱这种模式。上海发货到拉萨物流公司 上海至拉萨货运公司 首选汉邦物流(热线:400-8811-256,15901928822,021-56488708)一流的服务+合理的收费=100%满意!

汉邦官方微博

扫一扫加入官方微信